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吕世明会见蒙古国总统残疾人事务顾问钦巴特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会见人员合影

2019年1月14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在京会见蒙古国总统残疾人事务顾问钦巴特一行。

吕世明副主席代表中国残联张海迪主席欢迎钦巴特先生一行来访。他介绍,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残疾人事业,近年来在残疾人相关法律体系建设、康复、教育、就业、无障碍、大数据建设和国际合作等领域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他指出,今年正值中蒙两国建交70周年,中国和蒙古是山水相连的近邻,中国残联愿与蒙古开展残疾人领域交流与合作,与蒙古相关残疾人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一带一路”、亚欧会议和康复国际框架下相关合作项目,造福两国广大残疾人群体。

钦巴特感谢中国残联为代表团访华作出的周到安排,并介绍了蒙古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蒙古残疾人工作起步较晚,希望与中国残联加强残疾人领域合作,交流发展经验,特别是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教育和就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残疾人事业发展。

中国残联康复部、教就部、国际部及北京市西城区培智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