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残联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中国残联举办2019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吕世明,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及中国残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周长奎同志代表张海迪主席,代表党组、理事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中国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任务。新的一年,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支持残联工作。党组、理事会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

茶话会上,播放了《2018年老干部活动专题片》,令老同志们感到非常亲切,欢声笑语不断。老同志们还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文艺节目,展现 “夕阳红”的美好生活。老干部天籁之音合唱队表演了大合唱,时而气势磅礴,时而绵绵不绝。滕伟民用极富磁性和感染力的声音朗诵了盲人创作的诗歌《老井》,令人动容。富志伟用手语表达了他本人创作的春联,老干部晚晴缘小乐队演奏了两首器乐合奏曲,部分女同志跳起了热情奔放的新疆舞,张宝林、孙中华、曹珮等老同志也分别表演了拿手节目。茶话会充满着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浓郁氛围,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理事会的关心,积极肯定我会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残疾人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