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国孤独症服务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3月23日至24日,全国孤独症服务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相自成出席并讲话,中国精协主席温洪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全国孤独症服务机构开展的工作,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启动第二期孤独症服务机构能力提升计划。

相自成充分肯定了中国精协在孤独症事业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就,并代表中国残联对各机构负责人积极参与行业发展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国孤独症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是一个非常好的行业发展与交流平台。

相自成强调,要加强孤独症服务机构自强自律发展意识,培育和促生一批高技术水平和高标准管理的机构,规范和提升组织管理、运营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要密切残联与孤独症服务机构的有机联系,进一步发挥残联对助残社会组织的行业管理与服务功能。希望以中国精协发起的第二期孤独症服务机构能力提升计划为新的起点,发挥行业优势,不断积累经验,创建新的服务模式和标准并做出示范,为造福广大孤独症人群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