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残联与天津市召开全国残运会筹备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9日,中国残联与天津市召开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筹备工作对接会。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通报了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开闭幕式团队汇报了开闭幕式策划方案。双方就相关筹办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和运动会筹办工作的格外重视。强调,这届运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办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要以运动会为平台,充分展示我国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展示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提供强大正能量。

周长奎指出,要把党委、政府支持和社会参与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群众团体、社会组织以及家庭、个人的力量,在实践中走出一条承办全国综合性残运会的新路来。要按照筹备工作总体方案,保证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要以运动员为中心,既要严格执行比赛规则,又要满怀爱心地为残疾人运动员服务。要抓住契机,持续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疾人事业留下丰厚遗产。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中国残联和天津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