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七次代表大会 > 业务规范扶贫新闻临时存储

黑龙江省残联领导带领就业服务中心赴克山县省残联扶贫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调研组深入扶贫点走访调研

 图为调研组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户

图为调研组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户

 9月14日上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带领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一行,在市、县残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克山县向华乡上升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户。王传文副理事长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队自入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上升村的党建、危房改造、帮扶对接、脱贫措施等情况。他说:“工作队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就业中心与驻村工作队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户找到脱贫门路,为上升村脱贫解困、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王传文副理事长一行对上升村的5个残疾人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各方面保障政策落实情况、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及帮扶方式等情况,并为贫困残疾人带去了保温杯、报时手表等慰问品。

 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还为上升村捐赠了残疾人生活必需品和复印机及耗材。


来源: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