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关于在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入户调查中做好为残疾人提供“菜单式”服务工作的通知[黑残联函[2018]57号]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各市(地)残联、省森工总局残联:

 为在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入户调查工作中,更好地联系残疾人、贴近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残疾人心中,把政府的惠残政策落实到残疾人身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在今年的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入户调查中,作为“万名残疾人工作者下基层”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帮助残疾人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各市(地)特别是县(市、区)残联,要结合当地实际,把当地党委、政府和各部门为残疾人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相关惠残服务列出“菜单”展示给残疾人,要让残疾人知道服务内容,怎样才能得到这些服务,确保每一项惠残政策都能够落实到有真正需求的残疾人身上。请各市(地)残联将落实情况及时报省残联。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6月13日

来源:省残联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