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关于“端午节”纠治“四风”的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0-06-23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省民政厅、省残联:

“端午”佳节日将至,按照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现就近期纠治“四风”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近期曝光的典型案例,对照检视、引以为戒,做到遵规守纪、知耻知止。

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举措、要求落实落靠,所有人员要服从居住社区疫情防控出入管理,维护公职人员良好形象。离哈、归哈人员,严格履行相关请假报备制度。以严的纪律、优良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三、严禁收受节礼。不得以电子红包、邮件、快递等方式变相收受节礼。

    我组将紧盯薄弱环节,精准监督、严格执纪,对顶风违纪、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以及耍特权、搞特殊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和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从严从重处理,典型案例一律公开曝光。节日期间,我组重点围绕“四风”问题和疫情防控“不聚餐、不聚集、不聚会”等要求,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形成持续整治、动辄则咎的高压态势。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和疫情防控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迅速展开核查。

 

联系人:梁晨奇  

 话:0451-82620651;15134553327。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2020年6月23日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