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敲黑板!耳蜗项目术前筛查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满足听障儿童家长的需求,如期完成我省耳蜗项目工作。近日,黑龙江省残联印发了《关于耳蜗项目术前筛查有关工作的通知》,黑龙江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将于7月6日开始进行耳蜗项目术前筛查工作。


通知要求,黑龙江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在耳蜗筛查过程中要做好工作环境的消杀工作。对办公室、测听室及测听设备、走廊、电梯早晚两次消毒,一楼大厅设置消杀地垫,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工作人员上岗前扫码测温,做好防护工作。要配备防护服,戴外科专用口罩,保持与待筛查者一米以上距离。中心专人负责与儿童家长联系提前预约,错时错峰单独筛查,严格按照预约时间进行。


通知要求,每名待筛查听障儿童只能由一名家长陪同进入黑龙江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办公大楼。进入省中心办公大楼的待筛查听障儿童及陪护人员需提供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通知还要求,进入省中心办公大楼的待筛查听障儿童及陪护人员必须扫码、登记、测温、戴口罩。待筛查听障儿童及陪同人员尽量做好行程期间的自我保护并提供行程轨迹。


预约电话:13303605750   联系人:张元忠

预约电话:13845089594   联系人:贺丽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