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1月19日,省残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残联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张庆伟书记和王文涛省长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作风办关于深入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省发展大局,深刻认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对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树立人人有责,人人都是环境的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切实转观念、转作风、树形象。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对省残联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出部署和安排。她要求,一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服务窗口;二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结合残联实际,切实解决作风整顿和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三要苦炼内功、增强本领,强化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提高服务残疾人能力和水平;四要结合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以思想观念的深刻解放,引领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