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联在佳木斯市前进区召开专职委员 座谈会听取改革意见

发布时间:2018-11-27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122日,省残联在佳木斯市前进区金港湾社区召开残疾人专职委员座谈会,听取省残联改革意见。佳木斯市残联理事长马琳、副理事长孙丽君、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副区长冯继攀以及前进区21个社区和村的32名专职委员代表出席座谈会。区残联理事长卢俊良对全区残联贯彻落实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基层残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专职委员配备及发挥作用情况以及基层残联为残疾人服务情况做了汇报。目前全区20个社区、1个行政村均成立了以社区书记、主任和残疾人专职委员35人的基层残疾人协会,各协会专职委员按照第七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开展“万名残疾人工作者进万家·一问四送一相应”活动要求,在实行社区网格管理中,对社区残疾人施行精准问需、精准响应,在为残疾人落实优惠政策、提供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林海社区、春光社区、保卫社区和南岗村残协专职委员就带领社区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提高专职委员文化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为社区残疾人服好务发言,对省残联改革发挥专职委员作用提出了建议。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福志主持座谈会,省残联及佳木斯市残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