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联在七台河市召开座谈会 征求省残联改革意见

发布时间:2018-12-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1月28日,省残联在七台河市召开七台河市及所属县、区残联理事长、部分乡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座谈会征求省残联改革意见。七台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丽萍就全市深入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基层残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残联为残疾人服务、专职委员配备及发挥作用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市政府副市长梅洪斌参加座谈会,勃利县、新兴区、桃山区、茄子河区及勃利县勃利镇、新兴区河南社区、兴华街道、桃山区万宝河镇、运管社区公共服务站、茄子河区中心河乡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先后发言。全市各级残联深入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各级残联组织和政府残工委的作用,围绕建档立卡未脱贫的贫困残疾人这一特殊重点群体,重点开展“一问四送一响应”服务,准确掌握贫困残疾人家庭困难和问题,逐人逐户核实情况,逐人明确脱贫措施和路径。深入开展作风整顿,进一步增强残联干部的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打造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接地气、做人上守底线、实践中敢担当的残联干部队伍。通过从思想上带、从组织上带、从作风上带、从方法上带,促使残联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上水平。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福志主持座谈会,七台河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成德、李春虎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七台河市期间,李福志副理事长还调研了“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东悦特殊教育学校、七台河市妇幼保健院、七台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在东悦特殊教育学校参观残疾儿童手工品制作

妇幼保健院院长现场介绍残疾人康复器材功能并演示

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学课堂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