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改革开放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党和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大会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省残联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与会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自始至终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推动残疾人与全省人民同步迈入小康、为残疾人创造美好生活这一主责主线,全面深化残联组织改革,奋力开创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