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集善工程 温暖寒冬 省残联举行听力无障碍系统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为听障残疾人服务,支持“助听行动”和完善听力筛查行色移动检测,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北京亮耳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发起开展“集善工程—(亮耳.联通)助听行动”。四方向我省捐赠总价值660万元,20套听力无障碍沟通系统和20张物联网卡。

按照集善工程—(亮耳.联通)助听行动”捐赠安排,1218日下午,省残联、北京亮耳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哈尔滨举办集善工程—(亮耳.联通)助听行动项目捐赠及发放仪式,我省各市(地)派代表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举办了集善工程—(亮耳.联通)助听行动项目培训班,我省各市(地)派学员参加培训。

学员们通过学习初步掌握了多功能视听交互无障碍沟通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学员普遍反映该系统功能多、实用性强,便于与听障残疾人沟通和交流。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