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残联向阿勒泰地区捐赠100辆轮椅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残疾人的帮扶力度,发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美德,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助残行列,1月14日,地、市残联,阿勒泰市金山路街道八道巷社区联合举办了黑龙江省残联向阿勒泰地区残联捐赠轮椅仪式。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黑龙江对口支援阿勒泰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关威,地、市残联领导,2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关威表示,近年来,地委、行署高度关注残疾人生活状况,及时制定优惠帮扶政策,不断完善保障机制,积极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全地区残疾人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残疾人的工作、生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为阿勒泰地区残疾人事业献计出力,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他鼓励全市残疾人朋友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的生活。



此次轮椅车捐赠仪式,黑龙江省残联为阿勒泰地区捐赠轮椅100辆,以帮助残疾人解决出行问题,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地区残联向黑龙江省残联赠送了写有“心系残疾人爱留阿勒泰”的锦旗。

这100辆爱心轮椅的捐赠,将使受赠者能借助轮椅改善机体功能、提高生活质量,能够更好地参与社会生活,融于社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