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19年就业援助月 专项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7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工作,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的“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于1月17日上午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和兴路38号)举行。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王传文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就业援助月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1月末,重点服务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职工、困难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

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各地将以各种形式组织专场招聘服务活动,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困难人员底数,集中为各类就业援助对象开展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技能培训等多层次就业服务,帮助符合条件困难人员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并完善援助后续服务,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爱。

启动仪式当天的招聘会设立了引导台、政策咨询宣传区、志愿者服务台。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组织业务骨干现场开展政策咨询,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共有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600余个,有200余名残疾人求职者现场应聘,共签订意向性协议36份。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