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联领导在“爱耳日” 看望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听障儿童

发布时间:2019-03-04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日,在第20次全国“爱耳日”当天,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到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在训的听障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董濮书记一行参观了省康复中心语训部声学改造后的教室并观摩了课堂,与听障儿童亲切互动,一起做游戏、制作花束,观看了听障儿童表演的节目并合影留念,在得知所有听障儿童通过康复训练,听说能力得到较大提高的情况后,她感到非常欣慰,感谢语训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她勉励语训部全体教师要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用科学的态度,专业的工作,不断改善听障儿童的康复效果,促进听障儿童全面发展,为听障儿童的幸福明天,为听力语言康复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她同听障儿童家长亲切交流,宣讲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为听障儿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她告诉家长,我省新出台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提高了救助标准,帮助家庭减轻更多负担,鼓励家长有党和政府的关爱,要更加坚定信心,不怕困难,坚持康复训练,在专业教师的帮助和指导下,积极帮助听障儿童重建听力、开口说话、回归主流社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