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勃利县举行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在我们眼前

有一种关爱温暖着心灵;

在我们周围

有一种倡导充满着言行;

在我们身边

有一种理念指引着方向;

在我们心里

有一种职责关乎健康生命!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精神,认真实施《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重点干预项目工作实施办法》,全面提高勃利县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水平,1月2日,勃利县残疾人联合会举行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大型文艺演出。七台河市残联、3个区残联,勃利县直单位、中省直单位、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共五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以“携手预防行动 拥抱健康生命 共赴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由《同一片蓝天》《爱的呼唤》《拥抱明天》三个部分组成,内容紧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步伐,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以“残疾预防宣传教育”为指引,树立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共同实现美丽中国梦!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理念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倡导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呼吁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言行


实施《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和《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重点干预项目工作实施办法》的目的,是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和温暖传达到残疾人的心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教育重点群体积极参与高危孕产妇产前筛查、儿童残疾筛查诊断、残疾评定等。同时教育引导群众珍爱生命,拥抱健康生活,关爱残疾人群体,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呼唤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残疾人的关爱,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