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黑河市残联召开全市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中标厂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19年黑龙江省残联全面启动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换发工作要求,保证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换发工作顺利进行,近日,黑河市召开了全市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中标厂商推介会,市残联、县(市、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建设银行黑河支行以及四家中标厂商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图为黑河市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中标厂商推介会现场

    本着公开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产品推介、演示制卡流程、中标厂商现场答疑及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恒宝股份有限公司为黑河市第三代残疾人证制作的设备商和制卡商。

    残疾人证作为残疾人身份的合法证明,是残疾人享受各项服务的重要凭证,做好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换发工作事关全市残疾人的切身利益。本次推介会的顺利召开,为全面启动黑河市换证工作,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提升黑河市残疾人工作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