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鸡西市聋人协会举办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6日晚,鸡西市聋人协会在北大仓酒店举办了主题为“自强自立感恩社会”的聋人协会新春联谊会,市残联理事长姜广繁出席活动,聋协主席、协会骨干及来自全市的听力残疾人40多人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合影

新春祝福

市聋协主席马万宇主持活动,姜广繁对市聋协迎春联欢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祝聋人朋友们新春快乐!在联欢活动中,聋人朋友们互动默契、表演精致,赢得了一片赞扬声。游戏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上,表彰了10位优秀创业聋人、20位优秀聋人。受到表彰的王志勇、侯震、万晓君、蒋财忠等10位优秀创业聋人激情满怀地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自己的事业,帮助困难群体,继续砥砺前行,当好群体引领,为新时代做出更优异的成绩而努力”。

为优秀聋人创业者颁奖

钥匙链运输游戏


夫妻背靠背运乒乓球游戏

2019年,市聋协在市残联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推动了聋人工作的开展。聋人参与社会生活的环境和生活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改善,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提高,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活跃。新的一年,市聋人协会将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聋人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密切联系聋人朋友,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做聋人朋友的贴心人,不断提高为聋人服务的能力。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