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两节”送温暖 牡丹江市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作为牡丹江市残联稳定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之一的“两节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从2020年元旦开始拉开序幕。全市各级残联积极筹措资金,稳定扩大救助覆盖面,力争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享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节日的慰问。

1月17日,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副书记李长生、副市长苏凤仙在市残联理事长姜国彦等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东安区贫困残疾人孙广英、阳明区聂正国、西安区张伟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残疾人的生活情况、脱贫进展及存在的问题。鼓励残疾人乐观坚强的面对生活,积极寻求创业增收的办法,相信有政府的帮扶,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送上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特殊的关心和祝福。残疾人也向市领导表达了感激之情。截至1月20日,全市各级政府共走访慰问残疾人2481人,投入资金101.5万元。

图为牡丹江市各级政府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暨“两节送温暖”活动

图为牡丹江市各级政府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暨“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