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鸡西市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4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让贫困残疾人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鸡西市残联党组班子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残联理事长姜广繁等一行到肢体二级残疾人杨勇家中慰问

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钢在市残联理事长姜广繁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详细询问了解残疾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经济状况,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以及送上新年的祝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残联理事长姜广繁到一级多重残疾人冯永军家中慰问

市残联积极协调民政、财政等部门对生活困难的残疾人进行了调查摸底,并下发文件,对低保中生活困难的残疾人进行救助,确保救助真正困难、真正急需的贫困残疾人,不优亲厚友。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卡500份,每份金额400元,用于购买米面油等春节物品,计20万元;发放慰问金135人,每人标准300元,计4.05万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进残疾人家庭。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