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规范 > 教育就业

省残联做客“春风行动”云聘会直播间,助力残疾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0-03-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省人社厅省残联省总工会、省妇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5家主办单位及北大仓集团、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融创物业服务集团和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7家用人单位座客2020年“春风行动”云聘会直播间,开启优质企业与优秀人才云端对接。

云聘会上,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介绍了当前我省残疾人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受疫情影响,同比就业率下降是暂时的,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就业岗位需求会有高峰的来临,当务之急是要通过培训提升就业能力和适应岗位能力,做好就业准备。并就如何借“春风”之力推进残疾人群体就业,从政策叠加稳就业、训字傍身强技能、挖掘市场拓岗位、典型示范促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进一步助力我省残疾人就业。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