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残联助力 复工复产】30000只口罩,“罩”亮复工路!

发布时间:2020-03-3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省生产和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常态。连日来,全省各级残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和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切实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助力各类残疾人就业创业单位和残疾人服务机构有序复工复产。

针对疫情防控所需,大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践行“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为确保当前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安全开展工作、广大残疾学生正常开学上课、残疾人集中的单位和企业尽快复工,3月16日,大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紧急采购总价值10万元的30000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全部捐赠分发给大庆市残疾人工作者、特殊教育学校和残疾人集中的企业和单位。

大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近期不断加大信息采集力度,拓展采购渠道,多方筹措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及时捐赠分发,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为龙江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大局面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集善释爱的担当和作为,为助力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