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1年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闭幕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9月18日,2021年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牡丹江结束,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有8名选手在竞赛中获得名次,其中,大庆油田代表队夏淑杰获得第一名、哈尔滨代表队吕音获得第二名、大庆代表队刘辉获得第三名。

闭幕式现场

参加职业指导竞赛的团体和选手在竞赛中展现出一线残疾人就业工作者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高质量的服务能力。

获奖选手领奖

获奖选手领奖

竞赛为我省残疾人职业指导队伍创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职业指导人员在竞赛中提高技能、开阔眼界、展现自我,有效激励了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潜心专研业务、刻苦学习理论的信心和决心,为残疾人就业战线选拔了优秀人才,从而有效提升我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供给质量和方式,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服务。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牡丹江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左延军出席闭幕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