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7月26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5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开展三项内容:一是重温入党志愿书;二是讨论交流入党动机;三是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所属5名党员怀着对党无比崇敬的心情,逐一宣读个人入党志愿书。在回忆当初提交入党志愿书的心情时,不管是老党员还是新同志都激动不已,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和思想认识,畅谈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心得体会,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入党经历和思想成长脉络,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剖析个人思想变化,唤醒了内心深处的入党初心和使命责任,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专心专注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肃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爱文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适应新时代要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文件精神。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