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基层动态

省残联机关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评选事迹材料——荣大伟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荣大伟,男,汉族, 198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00年9月入伍参加工作,2017年9月转业至省残联工作,现任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处)四级调研员。

一、政治过硬,信念坚定。该同志能够注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建设的必修课,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注重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思想同心、目标同向、步调同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比较强。

二、勤奋好学,刻苦钻研。该同志始终坚持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业务知识的储备和工作能力培养,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注重思考和总结工作,坚持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的形象,时刻牢记和坚持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和组织纪律,做到自重、自省,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实际工作中,能够较好地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政策,配合部室严密制定各项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等教育活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三、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该同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谋划周密细致、踏实稳重、锐意进取,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注重积累工作经验,经过军队的捶打和磨练,能力素质得到提升。到省残联工作以来,认真学习残疾人工作基础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能够做到小局服从大局、个人服从全局的工作态度,坚持以爱岗为前提,以敬业为基础,以精业为自己的目标,积极配合部室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参与主题教育、巡视检查、作风整顿、各项考核检查、作风整顿等重大工作任务,始终秉承主动想事、积极干事,力争成事。主题教育及巡视检查期间,承担联络员职责,积极请示汇报,主动放弃周末,加班加点参与各类文字材料的起草撰写和数据统计工作,得到领导和同志的认可。2020年初,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申请下沉社区坚持值守28天,积极主动奉献爱心,参加省直机关防控疫情捐款和无偿献血。

四、作风严谨,廉洁自律。该同志作风优良,为人耿直,遵纪守法,有高尚的品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工作中不断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