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基层动态

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8-0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近日,省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办公楼前的广场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心作言、手作语,同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领导下的残疾人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残疾人工作者爱国爱党、奋发图强的风采,用积极的行动一心向党、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

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宣誓中感受心灵的洗礼,在洪亮的歌声中坚定奋发有为信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 ,不仅仅是简单的合唱,更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我省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