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基层动态

永远跟党走 薪火永相传 ——省残联党组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8-0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带领党组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史学习资料,并致以亲切问候。

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董濮一行看望了退休老党员严国珍,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严老是一名拥有62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家高兴得将纪念章紧紧握在手中,充满无限的爱惜与敬意。

为老党员送上学习资料

省残联党组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省残联原党组书记、理事长严国珍、何玉华送去党史学习资料,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及时主动参与。

跟老党员交谈

董濮一行在老党员家中促膝而坐,一起回忆省残联建设发展的往昔岁月,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更是省残联发展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贡献者。省残联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加快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