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牡丹江市残联携手积善成德志愿服务队开展新春送温暖助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牡丹江市助残志愿者服务队与志愿者合影

图为积善成德服务队与助残志愿者合影

图为助残志愿者为残疾人送去米面油

 近日,牡丹江市残联携手积善成德服务队共同开展志愿助残活动。市残联助残志愿者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和积善成德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为阳明区9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大米、猪肉、豆油等约3000多元的物资,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

 积善成德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7月6日,隶属于中国狮子联会哈尔滨代表机构,现有会员31人,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先后开展了“点亮蓝灯”关爱自闭症儿童服务、“温馨工程,精准扶贫”服务、宁安留守儿童家园捐建服务、“重阳节”关爱敬老院老人服务、“温馨工程,精准助残”服务,服务受助群体共计500余人次。

 这次助残志愿活动,牡丹江市残联领导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活动成果,切实发挥市残联助残志愿者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市残联将与社会各界助残组织合作,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不断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困难,切实为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牡丹江市残联助残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帮扶更多困难残疾人家庭。

来源:牡丹江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