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17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发放仪式

8月13日“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哈尔滨市福利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工作人员把爱心轮椅亲手送到每一位受捐赠对象的手中,并耐心、细致的向家长和孩子讲解了轮椅的使用方法、保养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帮助残疾儿童正确使用,同时宣传了儿童康复知识和儿童康复政策。

“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由台湾明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目的是减轻残疾儿童特别是脑瘫患儿“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方便家长在日常生活中照顾孩子,增强家长给孩子康复的信心,切实改善残障儿童生活质量,进一步满足残障儿童健康成长需求。

此次捐赠项目共为哈尔滨市道里区25名残疾儿童免费捐赠25辆儿童轮椅,价值25万元。儿童轮椅在材质和功能上都是根据残疾幼儿身体特征进行设计,同时具有轻便、可伸缩特点,属护理型、家庭型用车,特别适用于儿童的康复和护理。



来源:哈尔滨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