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残联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 “一站式”服务保障有力

发布时间:2018-10-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双鸭山市残联工作人员面对面接待来访残疾人

双鸭山市残联始终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着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理念,设立“一站式”服务方便残疾人解难题、答疑问。

双鸭山市残联综合服务中心以综合业务为平台,“一站式”服务以来,共为200余名残疾人提供政策解答,接待来信来访500余件1200余人次。“一站式”服务这种“以人为本”的服务模式,使广大残疾人无需四处奔走,就能办理所需的申请,更好地为残疾人节省了时间和费用,是解决残疾人根本问题的重要举措。

“一站式”服务通过面对面办公,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结案,从而拉近了与残疾人的距离,服务于最后一公里,让更多残疾人有获得感、有亲情感、有家庭的温暖。同时共享幸福的安康生活,不让任何一名残疾人掉队,精准扶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共同迈向小康社会。


来源:双鸭山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