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齐齐哈尔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2日上午,齐市残联组织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全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会上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资料。传达了中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国务委员王勇、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在中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在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全省学习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省残联各处室的讲课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对当前重点业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残联、各业务科室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残联七代会精神作为残疾人工作的有力指引,确保把省残联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融会贯通到残疾人工作实际,落靠到为残疾人服务的大事小情上。各县(市)区残联要做好宣传,要以此为契机,宣传残疾人事业和惠残政策,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齐市残疾人小康进程。


来源:齐齐哈尔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