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残联学习贯彻黑龙江省残联七届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残联学习贯彻黑龙江省残联七届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图1

图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残联学习贯彻黑龙江省残联七届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图2

图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残联学习贯彻黑龙江省残联七届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图3

10月12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黑龙江省残联七届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龙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理事会成员,机关各部室、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议听取省残联汇报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省委书记张庆伟对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讲话精神和董濮理事长讲话精神。

龙理事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龙江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并按照董理事长讲话精神,残联要加强组织作风建设,“去四化、强三性”,简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广大残疾人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享东北振兴成果中,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龙理事长要求,市残联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精准施策,打造服务工作品牌,按照省残联要求利用“一问、四送、一响应”的服务工作模式,服务好残疾人,真正了解残疾人所想、残疾人所需,切实抓好年内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不断满足我市残疾人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而努力奋斗。


来源:牡丹江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