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讷河市残联学习贯彻黑龙江省残联第七次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6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黑龙江省残联第七次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锐主持。

会上,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理事长李福民传达黑龙江省残联第七次主席团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黑龙江省残联理事长董濮讲话。残联理事长李福民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疾人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观念再解放。坚持响应式服务,了解残疾人要求,有针对性开展服务;提升入户问需本领;提高数字转化能力;提高政策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法律观念,运用法律做保障;坚持品牌打造,提升影响力。二是工作业绩再提高。具体业务和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筹备“百团千场”讲演工作。三是组织作用再发挥。履行单位职能,构建你利益、我维护的内强素质,外系群众的服务残联。


来源:齐齐哈尔讷河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