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残联举办“百团千场”巡讲“唱响主旋律,聚集正能量”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演讲比赛活动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牛惠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大赛评委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奖 

大赛评委为获得三等奖选手颁奖

 

大赛评委为获得优秀奖选手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残联七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齐齐哈尔市残联于10月17日上午举办了“百团千场”巡讲——“唱响主旋律,聚集正能量”演讲比赛,来自全市的15名优秀残疾人参加比赛,90余名残疾人观众及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我们邀请了在鹤城文学艺术界和学术界非常有影响力的知名学者和领导担任评委,评委团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延双,齐齐哈尔大学教授、知名学者杨淳,市物价局副局长、书法家韩淑湘,市纪委第五派出纪工委副书记赵军慧,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知名学者亓光焱,市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王铁牛,省知名作家、市博物馆副馆长王俏梅组成。同时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牛惠,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芳、刘永明,副调研员宫宝忱出席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自己的励志经历讲述了他们不平凡的人生,使在场的观众几次落泪。他们用铿锵的音调,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诠释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展现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引起了“聚集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社会共鸣。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九名。出席比赛的评委和领导们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并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追逐梦想。


来源:省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