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举办2018年飞镖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理事长周秀华在开幕式上讲话

图为男子站姿组颁奖

2018年11月30日,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哈尔滨市残疾人数据管理和文体指导中心承办,哈尔滨市道里区2018年飞镖比赛在哈尔滨市残疾人数据管理和文体指导中心举行。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理事长周秀华在开幕式上讲话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随后由裁判长向参赛人员介绍比赛规则。哈尔滨市残疾人数据管理和文体指导中心文体指导科负责人刘向东、道里区残联办公室主任初长军出席了开幕式

飞镖运动起源于英国,在欧美及澳洲广为流行,是一项集竞技、健身、娱乐及对抗于一体的运动,具有占地小、器材简单、易于掌握、运动量适中等特点,是一项非常适合残疾人的体育运动,广受残疾朋友喜爱。本次比赛设肢体残疾站姿男、女单人赛、肢体残疾人坐姿单人赛、团队赛三个组别的比赛。

哈尔滨市道里区各镇、街道选派5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涌现出许多年轻的选手,体现出以老带新,并为道里区储备了飞镖人才。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决出男子站姿组前三名,分别为门景文、景春勇、张志峰;女子站姿组前三名,分别为杨晓娟、赵宏、刘艳芳;坐姿组前三名,分别为刘星宇、耿秋红、林伟;团队赛前三名分别为经纬队、群力队、正阳河队。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街道办事处、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街道办事处等8个办事处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飞镖运动的独特魅力和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来源: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