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残联举办国际残疾人日 暨残疾人精准康复诊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在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四方台区残联与区振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一道,开展了国际残疾人日的座谈和精准康复诊疗活动。

座谈会上,与26位残疾人朋友一起学习了省残疾人第七次代表大会报告,大家畅所欲言,对未来五年残疾人在康复、就业、扶贫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充满希望,对能尽快过上幸福生活充满期待。

该中心为做好全区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积极发动街道办和社区力量,把12月3—6日作为康复工作周,12月5日,特邀了市中医院的专家出诊,与中心科室医护人员,为近百名各类残疾人进行了康复诊疗和签约医生活动,包括大生化、彩超、把脉、血压、心电测试等全科检查,残疾人及其家属非常满意。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推动了本区精准康复和残疾人签约医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