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伊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伊春市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2月3日,黑龙江省伊春市残疾人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召开,伊春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伊春市17个县(市)、区理事长及残联工作者,街道、社区残联专干,伊春市残联专门协会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业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十课程组成。包括伊春市残联分管领导工作概要,伊春市残联各部办业务讲解,邀请伊春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讲解警示教育培训。培训班旨在梳理伊春市残联各部办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加强县(市)、区间的业务沟通,提升全市残联系统的工作能力,更好的适应残疾人在新时代的新要求。伊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常铁砚强调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意义,本次培训工作让2019年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各项惠残利民政策的落实有了强有力的保障。常铁砚同志对参加业务学习的与会人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以培训带动就业,用业务能力创造就业机会。伊春市残联系统要借助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契机,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提振士气,把残联的宗旨“代表、服务、管理”理念贯穿始终。

来源:伊春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