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发布时间:2018-12-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市残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规定》聚焦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这一主题,对统计督察的思想和原则、职责职权和对象、组织方式、具体内容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内涵丰富、规定具体、要求明确。《规定》的印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对建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机制作出具体规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

龙德军理事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把《规定》各项要求落实到各项残疾人工作中。


来源:牡丹江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