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残联举办“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9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宝清县残联举办“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捐赠仪式

为改善和提高宝清县贫困残疾儿童的营养水平,促进残疾儿童健康成长,12月14日上午,如新(中国)日用品保健公司、世界儿童基金会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合作,共同开展的“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捐赠活动。在宝清县残联(宝清县政务服务审批中心东侧大厅)举行。

此次捐赠的对象为宝清县0-14岁的贫困残疾学龄儿童,为他们捐赠营养丰富的蜜儿餐,蜜儿餐含有25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并改善发育状况,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营养食品。此次活动分别为县特教中心、第七小学、第八小学850名学生捐赠蜜儿餐410箱。

县残联集善如新蜜儿餐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残联组织“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宗旨,希望以此契机唤起更多的人关注和关爱贫困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努力改变现实,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爱的精神,奋勇向前,有所作为,真正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优秀人才!


来源:双鸭山市宝清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