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残联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南岗区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发放帮扶慰问金及生活物资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南岗区贫困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南岗区残联领导班子及其帮扶干部于2019年春节前夕开展了“三低”人员及困难残疾人对象慰问活动。

这次慰问对象涉及到全区3379户低保、低困、低收入、非集中供养家庭及593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近4000余人,按每户300元标准,为3379户“三低”家庭、非集中供养家庭每户发放帮扶慰问金300元,为59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价值3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共计发放慰问金及生活物资大约119万余元。让贫困残疾人感受到了残联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残联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地工作、乐观地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身不懈努力,逐步改善生活状况。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中,让残疾人群体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来源:哈尔滨市南岗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