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县委副书记张慧及残联领导班子到贫困户家中慰问

图为残联领导班子到贫困户家中慰问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残疾人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慧同志带领残联工作人员分别到宝清镇庆兰村王长和、靠山村王林家、管桂香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张书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近况、一年收入、身体状况、过年物资准备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张书记表示将会经常来看望他们,力所能及地提供最大帮助,希望他们树立信心,力争在2019年生活能够有所改观。

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县残联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安排扶贫专干,落实“一对一”帮扶措施,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领导班子经常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实际情况和帮扶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工作。此次走访慰问,使贫困残疾人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给了最需要帮助的人,拉近了县残联与贫困残疾人家庭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来源:双鸭山市宝清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