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残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9-02-1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赴向阳区走访慰问残疾人

春节前夕,为贯彻落实省委重要指示精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残疾人,将市委和政府的问候传送给残疾人,佳木斯市残联在党组书记吴振江的带领下,一行来到向阳区,在向阳区理事长的陪同下,看望那里的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全市各个县(市)区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富锦市市委领导走访慰问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品和对联、福字、灯具;在繁荣社区大党委组织的点亮“微心愿”活动中,富锦市残联走访慰问4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走访慰问我们所帮扶的向阳川镇后山村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体现了对残疾人的关怀。汤原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和关心残疾人的生活情况。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了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县委、县政府领导走访慰问。由县四个班领导分组走访。共慰问了11户残疾户(每个乡镇走访一户,社区走访一户),每户送慰问品、慰问金600元。县残联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共走访贫困残疾学生5名,每名学生送慰问金500元,走访困难户5户,送米、面、油价值300元。抚远市残联走访慰问寒葱沟镇红旗村残疾人贫困户姜连玉,送去500元慰问金;送温暖去浓桥镇东方红村残疾人贫困户陈桂兰,根据本人需求给她送去一台轮椅。前进区区委领导与区残联走访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每户500元。桦川县残联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五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对联、福字、日历、水果等,同他们共同谋划明年的征收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的关怀关心,让他们体会到温暖关爱。同江市残联开展了为困难残疾人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9户,为每户发放价值22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其中4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发放慰问金,每户1000元。每到一户,残联领导与残疾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中的基本情况、实际困难、春节生活安排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扶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为残疾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佳木斯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