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残联扶贫新举措 为贫困残疾人入户评残

发布时间:2019-02-18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为了方便贫困残疾人办理残疾证,让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县残联积极协调各乡镇、县卫康委、县评残医生,对身体瘫痪和行动不便无法到县残联办证的残疾人,于2月14日至2月20日开展上门入户评残鉴定服务活动。

2月14日下午,县残联理事长潘成陪同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春雷同志深入和平镇,实地走村、入户检查,了解此次评残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县残联工作人员细心向残疾人及其家属讲解办证流程,主动帮助残疾人填写相关表格,严格按照残疾人证评定标准,对前来办证的残疾人进行检查及鉴定,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帮助残疾人办证,尽可能为需要办理证件的群众提供更为周到的帮助。

此次上门评残工作减轻了残疾人经济负担,切实解决了重度残疾人因出行不便而造成的办证难问题,确保了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真正将便民服务落到了实处,助力精准扶贫,受到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好评。

唐县长及主要领导深入了解、实地走访后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村级残疾人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来源: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