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残联理事长陈实亲临道里区残联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残联陈实理事长亲临我区调研

2019年2月14日下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残联理事长陈实在市残联办公室主任陈英伟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到道里区残联调研2019年的工作。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理事长周秀华、副调研员曲波就道里区残联2019年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并就残疾预防示范区工作、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托养、维权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陈实理事长对道里区残联在残疾预防、辅助性就业基地建设、残疾人救助、智慧残联云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道里区是全国残疾预防综合实验区示点单位,在九区九县也处于龙头地位,做了大量的工作。

陈理要求:一是就残疾预防体系建设体制机制建设方面,将道里区残疾预防工作的做法、措施、经验进行认真总结;二是残疾人育人工作要抓好。道里区是全国残疾人生涯教育示范基地,要用好这块牌子,将残疾教育工作抓好,让更多的残疾人融入社会,让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对道里区将要打造的“最美残疾人”评选品牌工作看好;三是要抓好残联工作社会化。要动员社会力量,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助残服务。四是要探讨在延伸服务上求突破。残疾人需要服务的项目很多,一定要选好项目,做一项成一项,要做好前期调研,确保项目落到实处。道里区残联领导表示,一定按照陈理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来源: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