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残联传达贯彻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1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会议现场

2月18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芳主持。

会上,市残联副调研员宫宝忱同志传达了省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永明同志传达了孙珅书记在全市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芳同志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牛惠同志就市残联下步如何开展好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和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聚焦残联重点任务,着力转作风提效能;三是要推进公平正义,打造优良的服务环境;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来源:齐齐哈尔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