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残联工作人员和助残志愿者为残疾人提供免费药品

图为残联工作人员和助残志愿者为残疾人送米面油

为了扎实做好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减轻他们的就医和生活负担,4月3日,宝清县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开展精准扶贫义诊、送药、送生活物资活动。

县残联和志愿者们先后走访了七星泡镇凉水、红峰、向华、平安等七个村的贫困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仁爱医院的医生志愿者都详细询问残疾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疾病情况,然后针对病情向他们提供免费的药品,耐心讲解服用方法和日常养病的注意事项,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同时,为了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减轻生活负担,诚顺驾校的志愿者还为每户家庭送去了大米、豆油等生活物资。在为期一天的献爱心活动中,为25户家庭免费发放价值4300元的药品和5800元的生活物资。  

此次县残联组织的助残志愿者为贫困残疾人献爱心活动,不但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企业的温暖,而且还增强了他们的防病治病意识,从而为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双鸭山市宝清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