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理事长李福民到广东汕头参加中残联举办“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 经验交流会议并做发言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理事长李福民到广东汕头参加中残联举办“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 经验交流会议并做发言现场)

为总结推广邻居项目经验、交流购买助残服务模式与方法,研讨全国助残社会组织工作,2019年4月9日至12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理事长李福民到广东汕头参加中残联举办“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 经验交流会议并做发言。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理事长李福民作为项目执行机构的监管方对项目开展、获选项目、调动助残、社会参与进行了汇报。两年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精心策划谋划着,让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到本项目的作用,鼓励和引导助残社会组织以项目为载体,为更好的贯彻落实“长江新里程计划”积极宣传积让社会各界志愿者参加到助残行动中来,努力为需要我们的残疾人邻居朋友带来贴心的帮助,进一步优化了扶残助残的社会环境。

“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带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与关爱,让所有的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让他们能平等、参与、共享社会发展成就,让残疾人更多的享受到项目带来的好处,同时也为残疾人事业能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