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杨延春

发布时间:2019-04-17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图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理事长周秀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交通局局长高佐峰看望杨延春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理事长周秀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交通局局长高佐峰来到哈尔滨市第四医院看望贫困残疾人杨延春及其子杨洪磊,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同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社会弱势群体心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副调研员杨晓红以及经纬办事处等单位领导参加慰问。

杨延春身患残疾,其子杨洪磊十八岁当兵体检时发现患尿毒症,长期透析,现准备治疗甲亢伴随骨质疏松,需要手术治疗,无力承担巨额的医疗费用,生活的压力即将压垮杨延春。2019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组织38个区直委办局为贫困残疾人结帮扶对子40对,其中哈尔滨市道里区交通局与杨延春结成帮扶对子,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民政局的协调下,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哈尔滨市道里区交通局、经纬办事处积极帮助下,杨洪磊现已住进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并得到医院绿色通道的支持。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理事长周秀华详细询问杨洪磊病情,并鼓励杨延春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共度难关。杨延春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残联的关心、关注,一定克服困难,积极面对。

来源:哈尔滨市道里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