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黑龙江省残联领导走入残疾人家庭,开展“问需响应式”服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3 发布人:本站编辑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带领康复部,就业部成员,一行四人来到海伦调研指导工作,绥化市残联王秀良理事长陪同调研。

董濮理事长不顾旅途劳累,首先来到海伦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进行了解运营准备情况,现场充分肯定了海伦市委,市政府支持力度大,基础工作做的实,同时给出了两点指导意见,一是引入社会助残组织助力服务内容,二是整合民政资源走融合共营新路子,这对进一步开展托养服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董濮理事长风尘仆仆又来到乐业乡长山村,百祥乡百义村,先后走访看望了6户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都细心的询问,了解,倾听残疾人的生活状况,享受到哪些残疾人政策,并亲自查看体验无障碍改造是否到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是否让残疾人满意,还有什么要求,等细致入微关心的话语温暖着在场的每个人,同时对我们今后更好的改进工作做出了指导!

此次省残联领导率先垂范深入基层,走进残疾人家庭,为我们做出了榜样的力量,以“始于需求,终至满意”是我们服务的目标,加强为残疾人服务能力,让残疾人生活富足,幸福,与健康人共享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成果!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来源:省残联